你喜歡條紋嗎?

常看貓王不討喜的朋友,應該都會發現,我們幾乎都會讓圖片中的主角,穿著橫條紋的服裝,其實這些完全都是出自我(不討喜)個人的喜好,因為實在太喜歡黑白及條紋的東西,很自然地畫的東西或用的東西都會希望有條紋的圖案。

前些日子,我在家整理衣櫥準備換季時,才赫然發現,條紋的衣服還真是不少,不管長袖短袖,不管條紋粗細,好像是有條紋的衣服都會忍不住買下一件的樣子。然後再看看自己周邊的一些小飾品小文件,都伴隨著條紋的陰影...哈哈哈,好像中毒一樣。即使是拍照,看到路邊的馬路甚至是黃黑警示條紋也不放過......喜歡的程度是巴不得家中有一面牆也能漆成條紋那樣,而且最好是經典的黑白條紋......

喜歡的東西總是一陣子一陣子的,曾經我也喜歡過圓點,喜歡過星星,但我現在真心認為條紋可以讓世界變得可愛,真的是這樣。所以我想,我應該會一直一直喜歡條紋下去吧!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