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甜甜圈攤,就會忍不住停下來...

 


甜甜圈就是游泳圈

每次經過甜甜圈攤,就會忍不住停下來。我實在是個太愛甜食的人,因此看到電影、影集裡面的警察也愛吃donuts,並已經衍生成美國文化符碼之一,雖然總帶有貶意,卻常常會心一笑,並且開始飢餓。

當年Mister Donut來台灣,我也順勢成為排隊苦力之一,說實在他們的波提還真是好吃,有次去微風廣場店排了整整一小時,免不了買下整盒,然後帶去不討喜的公司來個下午茶,想起來也是種幸福的事。至少是幸福的變胖。

饒河夜市也有一攤甜甜圈,老先生老闆會在打烊前開始大促銷,買十個多少錢、買五個多少錢,有一次就狠心買下來,打算沿路吃個一二個;由於饒河夜市吃一輪已經有點飽了,雖然想說帶回家吃也可以,但嘴巴說不要身體卻是誠實的,最後還是把整包結束(囧)。

所以這篇該下一個註腳,嘴裡吃甜甜圈跟身上長游泳圈,其實都是幸福的事。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