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本3D畫紙就是在格拉斯哥的知名建築師「麥金塔」The Light House展館裡的Gift Shop購得...

(點圖可看放大 建議搭配3D鏡一起服用喔)
 
超神奇3D畫紙

3D的神奇 3D的立體
我活在你吹的泡泡裡


真的有...超神奇3D畫紙

去英國帶回來很多東西都尚未整理,雖然已經過了二年(也太久了吧...),但答應友人要洗出來的照片也沒洗,帶回來的DM也沒歸類,買回來的雜誌也沒讀,生活不知道被什麼瓜分掉了。不過每想起英國,就會充滿濃濃的回憶。我們特別喜歡逛Gift Shop,雖然逛久了大多也都長得同款,但偶爾也會有意外驚喜。

這本3D畫紙就是在格拉斯哥的知名建築師「麥金塔」The Light House展館裡的Gift Shop購得,宣稱只要使用內附的3D眼鏡,不管你畫什麼在上面,看起來都會有3D效果!它紅藍相間的格紋,定神一盯容易頭暈,遠遠瞥見也似無底萬花筒,偏偏我們就愛這種頭昏眼花的被虐感,當下暫且忘記標價,就迅速帶走它。

過了兩年,懶惰實在應該停止了,我們決定開始分享這個插畫部落格,也才因緣際會把這本畫紙找出來,用了兩種顏色的中性筆,在上面塗鴉。戴上眼鏡,你猜?是不是真的有3D效果呢?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