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構思【時光迴旋 海灘鞋】之際,我們也開始想要怎麼包裝啦,畢竟是10000%適合當作情人/朋友互相贈禮的東西,應該要讓人收到時感到很驚奇才對!

● 包裝部分
一開始就丟了蠻多提案,例如像披薩紙盒、手提袋、不織布提袋等等,但由於是要帶去海灘玩耍的鞋,同時也考量到必須防水。此時突然想到,我們去游泳時會帶的衣蝶百貨束口袋,塑膠材質、還有拉繩方便攜帶,這不就是去海灘最速配的包裝嗎!!!

於是我們聯絡了廠商,廠商也寄來一堆sample給我們挑,最後選中這款「浪來了也能迅速逃走」的單邊拉繩束口袋,一拉就可以閃人,綿繩長度160cm更可以輕鬆背起來(有些sample是只能用手提,不能背);束口袋還加了扯不壞銅扣,尺寸25 x 37cm,除了能裝下海灘鞋,還有空間可裝泳鏡、防曬油等小東西...

重點是!貓王不討喜的束口袋有我們最愛的黑白斜條紋,訓練眼力之外,背在身上也很有型啦!


貓王不討喜束口袋


● 小卡片部分
既然是禮物,當然要來一張小卡片嚕!在此特別強調【時光迴旋 海灘鞋】送禮對象不只包括「閃光」,舉凡你很想跟他/她一起懷念過去時光的人,對你來說很有意義的對象...都非常適合。因為每個人心裡除了有斷背山之外,也都有一段難以忘懷的往日時光,對吧?

小卡片以圓角裁切,正面寫著「Oh Let's Go Back To The Start」(中譯:喔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時光吧),背面則有真的必須嚴讀的使用需知,打開後就是你自由發揮的空間啦。



時光迴旋小卡片




正面:喔讓我們回到最初的時光吧(好!好!)

背面: 真的必須嚴讀的使用需知...Why? 請看以下詳解

【時光迴旋 海灘鞋】使用需知
。若不想改變人生順序,請勿輕易使用
。踩回過去之時,請閉上眼呼喚美好回憶
。為避免夫妻失和,請勿比較過去與現在
。你正在製造歷史奇景,快拍照留念!

。EVA材質‧21世紀高科技產物
。台灣製造‧愛國愛土愛家園
。愛的期限一萬年,跟電影說的一樣

打開後:過去無限美好,把你想對他/她說的話寫下來吧!

以下稍微將小卡與海灘鞋尺寸做個比較 方便大家了解囉! :)


延伸閱讀
我們要去台灣設計師週嚕!
【時光迴旋 海灘鞋】大曝光!
【時光迴旋】故事 - Coldplay
貓王不討喜的點點印-【1981】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