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感謝這兩天【台灣設計師週】有到現場支持貓王不討喜的朋友,我們非常的開心,【時光迴旋 海灘鞋】現場先抵達的貨也賣掉了一些...不過,很不幸的是原先預定的四百雙,由於廠商方面提出的貨品,品質實在無法達到我們的要求,在仔細評估考量後,我們決定忍痛全數退貨!也就是說,海灘鞋即刻停止販售!

【海灘鞋退貨事宜】凡於08/29-08/30期間,於台灣設計師週活動區購買我們海灘鞋的朋友,若您的海灘鞋出現任何問題或瑕疵,只要憑購買當時所附的 吊卡及束口袋即可辦理全額退費,請寄信到Order@FirstofMay.net,我們會連同郵資一併退還。若您的海灘鞋非於08/29-08/30台 灣設計師週展期間購買(可能是廠商流出之瑕疵品),由於並非我們所販售,所有問題與瑕疵,恕無法退貨與負責。

感謝一路支持貓王不討喜的朋友,這樣的決定雖然讓我們很難過(哭哭),感覺這段時間的努力都白費了,不過下禮拜我們還是會去擺攤,畢竟攤位都申請了,而且也希望能和更多的朋友分享這個設計概念。所以,下禮拜想要索取小卡的朋友,還是可以來唷!現場也照樣展出海灘鞋跟一片狀闊的海灘沙(好重!提到手臂無力~)給大家玩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