噹啦!今天早上好開心的收到一個包裹,是不討喜的朋友如花同學寄來的,這份包裹有效地幫助我減緩了一早因為趕案導致的緊繃情緒,而且搖起來咵啦咵啦的,讓人迫不及待想要趕快打開來看看!



打開外包裝,看到的是貝貝豬! 貝貝豬是要給我什麼驚喜呢?



打開貝貝豬後,我真的嚇壞了!!好多東西喔!!!

有如花兒特製的明信片,還有最精彩的全手工刻製印章,本來已經很感動如花兒刻了一個我在臉書的大頭印章,沒想到竟然還有貓王拿CD、球球臉、還有還有超大顆貓王不討喜LOGO印章,印章的用料超實在,木頭底座也超有份量的(我終於知道妳之前在噗裡徵求木頭是要做什麼了!到底是什麼樣的家庭工廠可以讓妳做出這些東西阿?)最後還很貼心的附上印台以及小卡片。



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,雖然不知道要說出幾個好感動,才能表達我內心的感動,但是我真的好感動!(傻了我)這麼多東西肯定花了如花兒好多時間耶!這種把愛傳出去的精神真的讓我受寵若驚,如花兒等我!我會好好報答你的,也謝謝你小卡裡寫的鼓勵與打氣!!身為SOHO的我們,都要一起努力!!



瑪麗蓮夢貓 我也收下嚕! XD

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過去的就讓它不要過去]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