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二飄著小雨,我們一起去參加「好,丘」的開幕。貓王今天不是走擺攤人生路線,而是跟小樹大哥一起擔任開幕的DJ,所以這次特別選在這個部落格公開當日歌單啦。

「好,丘」的名字跟偷摸大雞一樣很色,但我覺得取得超好,一方面是地點四四南村(信義公民會館,也就是貓王不討喜常去的Simple Market所在地)正有許多綠色小山丘,假日好天氣,常見悠閒的人們躺在上面,好不愜意。一方面英文名「Good Cho's」聽來又很像Good Choice,表示來這邊逛逛是挺明智的。

「好,丘」的經營團隊正是Simple Life的幕後推手中子創新,也因此開幕現場還可見著伍佰、蘇慧倫、楊乃文的蹤跡(Nylas、野樂派也來了窩)。店內融合了手創商品、藝文空間與貝果餐廳,所以當天一邊DJ 還一邊吃大餐,實在是有很貪吃的感覺。

我們也帶了桌曆與一張Her Space Holiday的西低來玩交換禮物,竟然抽到Cubbish的可愛零錢包!太驚喜了,好開心!希望Cubbish本人也喜歡我們的禮物啦!

廢話不多說,趕快來看當天的照片還有歌單。


不討喜在開門處隨手塗鴉。(旁邊剛好是風和日麗的Charles & 凱特)



近拍近拍!



現場的簽名,透過人群。


店內有各式各樣的手製品!



復古的櫥窗(貓王老家的廚房就是用木製櫥櫃,但現在已經汰換掉了)


好丘的大功臣大Q、小小、小鹿你們辛苦了!



Simple Life品牌有機棉襪,內有貓王不討喜的插圖唷(晚點分享上來 ^^)。


獨立櫃位區進駐的是CHILDISH。



整個空間非常寬敞,從入口往內走是餐廳區。


每個角落都有巧思,這裡是小書櫃!



鐵窗裝飾,很漂亮。



喔喔喔,要開始準備吃東西了!


當天狂吃Bagel,有非常多種特殊的口味!


手工餅乾!



這南瓜濃湯真不是蓋的...


開放式廚房,廚師比牛仔還忙(冷)。


出爐了!!!



熱烘烘的時候超好吃的!


蜜朵麗冰淇淋~~當天有罕見的荔枝口味唷。


現場也有小展覽可觀賞。



用哀鳳拍的幾張照片。










貓王與小樹大哥分別擔任前後場DJ,但並沒有Battle的意思唷 XD


第一次席地而坐當DJ,大家都以為我是客人,跑來找我聊天,哈哈哈。



2011.01.11 林貓王 @ 好,丘 歌單
Karen O and the Kids - All Is Love
雀斑 - 太陽餅
929 - 生活炸彈
Josh Rouse - Nice To Fit In
Finn - 文藝青年
Mystery Jets - Flash A Hungry Smile
Radicalo - 又擱想起你
British Sea Power - Living Is So Easy
野樂派 - 踩雲海
Cut Copy - Bright Neon Payphone
Easy - 直覺
風籟坊 - 民國七十一



Karen O and the Kids - All Is Love



雀斑 - 太陽餅



929 - 生活炸彈 (短版)



Josh Rouse - Nice To Fit In




Finn - 文藝青年 (短版)



Mystery Jets - Flash A Hungry Smile





Radicalo - 又擱想起你




British Sea Power - Living Is So Easy





野樂派 - 踩雲海



Cut Copy - Bright Neon Payphone




Easy - 直覺



風籟坊 - 民國七十一

 



好,丘good cho's》地圖:



 
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創作者介紹

貓王不討喜

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淡淡
  • 好的,馬上推一個 ^^
    土司看起來好好吃
    我一看到好丘這個名字真的就想到GOOD CHOICE (不過也真的有想歪啦,哈),是個令人印象深刻的名字
  • 哈哈 想歪是很正常的啦
    但貪吃的人的確可以試試!

    firstofmay 於 2011/02/24 02:44 回覆

  • kulixkuli
  • 吃一個土司應該就很飽了!
  • 上次其實吃一個bagel也就飽了
    但就貪心....哈哈哈

    firstofmay 於 2011/02/24 02:5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