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趣風格的名片設計提案

 
(點圖可看放大)

這是先前承接的一個名片設計案,客戶是一位教授鋼琴與小提琴的家教老師,所以特別設計了一款比較帶點童趣的插畫風格作為提案,雖然到最後沒有採用這一款,但是自己很喜歡就是了!

關於學鋼琴,這讓我想起小時候,跟媽媽要求想去學畫畫,想去學珠算...但卻從來不曾開口要去學鋼琴之類的樂器.....很大的因素是因為小時候對於音樂課總是充滿著恐懼,我害怕老師要求大家要看譜直接唱出DoReMi,因為通常這時候我是對嘴居多,一直很納悶為何大家可以這麼快就分辨出這是什麼音?!即使到現在,我想我應該還是無法克服!

倒是現在,因為開始接觸了許多好聽的音樂,心裡總是不免有“啊!如果我也會一項樂器就好了“的想法.....

不知道現在大家還有在學什麼樂器嗎?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