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anner.jpg  

 ok.jpg  
  
    


六度分隔理論

聽說只要靠六個人
就能聯繫從未相識的兩個人

我知道我們還沒相遇
但我有種預感

我有種
很強很強的預感。



註:六度分隔理論可參見維基百科唷 ^^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這是上一個版本『六度分隔理論』的延伸。

不討喜使用了「圈圈尺」,小時候很愛玩啊!可以畫出各式各樣美麗的圈圈,然後每個圈圈裡,都住著一個人。有點像臉書,不是嗎?透過一個朋友連到另一個朋友,然後,說不定就會邂逅和你最搭配的好朋友(或情人唷)!

 

就像這句話:
「我知道我們還沒相遇,但我有種預感。
我有種,很強很強的預感。」






圈圈尺長這樣:
R0017844.jpg




六度分隔理論 第一版插圖 (現在看 覺得當時的圖好笨拙 好好笑 ><" )
26.gif




明信片已經發售:)
FMP025.jpg

02.jpg        

 

大圓角明信片特色 

 

採用300g厚級美術紙 
獨立開版,邊緣裁成大弧度圓角, 
紙上有精細紋路,質感精美, 
與市售明信片絕對不同! 

UV印刷,質感再升級! 
透過UV油墨以紫外線照射進行印刷 
成本雖是一般平版印刷的兩倍 
卻可瞬間乾燥,油墨覆蓋性強 
鮮豔度、層次感加倍 

背面另有巧思,一定要親自翻翻看! 
尺寸:10 x 15(cm)




貓王不討喜,全新 Shop!
FMP023.jpg



因為接下來一直到明年,
貓王不討喜倆人太忙溜 都不會出來擺攤
(↑↑ 貓王你明明是在忙著寫部落格吧...)

所以.....
佳節想念,請大家用我們的明信片寫上祝福吧~~~


快來買快來買快來買快來買快來買!!!

 

 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