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回只要吃到西瓜,就知道夏天真的來了!光是這幾天,不討喜就不知道嗑了幾顆西瓜了。想想現在冰箱裡好像還有一片切好的還沒吃!(等會去吃一下好了...)不知道大家最近是不是也跟不討喜一樣吃了很多西瓜?

話說,天氣漸漸熱了起來,開始羨慕能在公司上班的朋友了,因為不討喜自己在家工作,實在不好意思開冷氣勒,就連陪伴我在家的球球(不討喜之妹之狗女兒),也是整天肚子不離地。哎阿!想想以前在公司上班的日子,有冷氣吹真好阿!不過別因為我說這樣,就叫我回去上班勒!再怎麼樣我也要有骨氣的撐下去....

算啦.....吃西瓜去!

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