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han Duncanson (The Radio Dept. 無線電站樂團 主唱)




林貓王感言
應FHM某型男大編輯之邀,我在五月號下海客串「正港的查埔郎」此一惡搞單元(哈哈哈),回答了一堆白痴問題,例如「曾經被車子撞到飛出去卻毫髮無傷嗎?」,但是遇到最後一題「請畫出最喜愛的歌手」,當然不得不...找槍手啦!

於是可憐的不討喜就幫我畫了The Radio Dept.主唱Johan Duncanson(而且還被以為畫圖的是我,嘿嘿嘿,其實我根本連一張都沒畫過啊!大家不要再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了!)雖然Johan總是憂鬱的躲在人群後面,不過這張是笑瞇瞇的彈吉他,我覺得超可愛的啦!PS.跟隔壁的瑪麗亞凱莉對望也有種奇妙的感覺 XD

大家覺得長得像嗎?(請參考本人照


來聽他們的新歌吧!
The Radio Dept. - Heaven's On Fire



FHM 2010.05
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[過去的就讓它不要過去]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irstof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